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名单公告

信息时间 :2022-03-0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程序和要求,经过资格审核、笔试及面试考核,现将面试成绩、总分合成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及总分合成

见《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总分合成》(附件1)

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见《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名单》(附件2)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1、签到时间:2022年3月14日(周一)上午08:00

2、签到地点:雨山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雨山区紫霞路海外海名筑苑281-283号)

3、体检地点:签到后,现场告知。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须知

(1)体检工作由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本次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公告之日起三日内本人可以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在收到复检通知三日内按规定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前一天内,请保持正常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勿饮酒,体检前日请清淡饮食,注意充分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或剧烈运动。
    (3)体检时不必紧张,以免影响血压或其他检查。如有发烧等急性病症,应先到医院就诊,体检另行安排。
    (4)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肝胆彩超检查者,请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空腹抽血、做肝胆彩超后方可进食。
    (5)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如果自己放弃某项检查,可能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2、体检费约360元,请考生自理。

五、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在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0555-2221498(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附件1: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总分合成.xls

附件2: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名单.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