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全力服务 为我市国债项目落地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

截止2024年2月,马鞍山市水利农业领域共收到近13亿元国债资金。本次国债资金投向精准聚焦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防洪治理、中小水库除险加固、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水利农业项目。为确保本次国债资金支持防灾减灾的政策用好、用足发挥一定经济效益,兴马公司积极配合各级水利、农业部门开展项目招标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部署好招标计划先手棋为了抢抓政策机遇期和窗口期,在春节前后,安排专人每天对接管理部门、招标单位,搜集项目信息,提前了解项目情况,获取第一手资料准备招标方案、编制招标文件初稿,做到“时刻准备着”。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项目发布主动仗我公司组建工作专班,赴和县、含山县招标主体单位上门对接招标需求,详细核对招标文件条款,针对项目倒排时间节点,借鉴“流水搭接法”,科学安排多个项目同步、分批完成招标文件编制、定稿,提前对接交易中心安排开评标场地确保前置要件全部办结的同时能够招标挂网

三是规范评审流程,吹响项目评审“冲锋号根据每个国债水利项目建设内容及项目特性组织召开标前预案会,对项目评审重点进行全面交底。组织评标专家学习招标文件,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组织评审。截止目前共组织15个水利国债项目评审单个项目最长评审时间达35个小时

后期,兴马公司将按照统一部署,乘势而上、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国债水利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实施。(供稿人:于圆圆 审核人:孙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