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坚持“三个先行”,助力项目交易提质增速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锚定目标,迅速收心发力,助力新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兴马公司在持续依法合规办理招采业务的同时,坚持做到“三个先行”,充分发挥国企代理引领作用,助力项目交易提质增效打造让监管部门放心、让市场主体满意的阳光招采新模式。

送政策上门先行。招标采购工作中,兴马公司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在实践中对照落实政策文件。同时积极推进政策的学习、宣传、解释和落地工作,为招标采购主体上门送政策、送咨询,解答招标采购工作中的疑惑与难题。

部门协同配合先行。兴马公司招采部门会同业务协调部、咨询研究中心及督查室等部门,实行业务联动,配合协同。每周一召开项目推进会,各部门梳理办理项目遇到的困难,商讨解决措施。各部门从招标计划发布到招标文件编制、组织专家论证、招标文件审核、发布履约信息公开等项目交易全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既为提高招采工作质效打下坚实基础,又有利于发现问题及时协同处理解决。

队伍建设管理先行。兴马公司坚持以服务为导向,选强配齐招采队伍,持续强化队伍建设管理,提升经办人员理论知识与业务能力的培养,指导部门员工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用专业理论指导具体实践,为招标采购人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规范的服务。

2024年,在市公管局的正确指导下,精准把握招标采购单位的采购需求,严格执行招标采购领域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让公共资源各方主体真切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供稿人:毕乔 审核人:孙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