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摆问题、抓落实、提效能——兴马公司召开业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

近日,兴马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10月份业务情况分析报告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万华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孙斯飞以及业务协调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0月份业务情况,着重分析当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当前大好局势,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把服务于市场主体,服务于项目的意识和理念贯彻到底,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建设品牌建设,部门内部要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打造一支由党员作为骨干的知识型、服务型高素质咨询顾问团队,服务好每个项目三是时刻不忘廉洁从业纪律,坚守底线,坚守初心,不但要把每个项目办理好,也要时刻保持与市场主体亲、清关系,用专业、廉洁的服务精神树立好公司品牌形象。业务协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