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践行“两山”理论,探寻发展最优解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

兴马公司始终紧跟绿色发展指挥棒,全力协助我市打造两山理论实践样板区。截至11月,兴马公司办理两山理论实践样板区建设项目22个,交易额约2.14亿元。

随着兴马公司办理的一批批两山理论实践项目陆续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内容涵盖管控排污源头、水体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修复、人文生态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每个项目都活跃着兴马人的身影,兴马人凭借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招标人的一致好评。

兴马公司将继续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与招标人一同携手践行两山科学发展理论 ,探寻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最优解,助力两山理论在我市生根繁茂、开花结果。(招采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