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加快推进走在全省前列的“创业之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

近日,由兴马公司承办的马鞍山市2022年创业者特训营第三方服务项目顺利完成招标采购,为全力打响“马上创业”城市品牌建设充满活力“创业之城”,兴马公司受理项目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采购文件编制及发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在招标采购环节耽误。

本次采购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形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培训服务,以具有发展潜质和领军潜力的初创小微企业及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实体法人代表或负责人为特训对象,根据特点和需求,为特训对象关注的企业成长发展问题进行培训与咨询辅导,激发特训对象深度思考,全方位提升创业素质和综合管理能力。

下一步,兴马公司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业城市建设“拉高工作标杆、打造特色品牌,加快建设走在前列的创业之城”号召,不遗余力推动我市创业城市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招采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