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推进“农田四变”项目,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

为适应新经济形势下发展农村经济的要求,马鞍山市积极实行土地农田四变改革试点。农田四变即:小田变大田、闲田变忙田、差田变良田、蟹田变稻田。此项改革既是对农业生产关系的探索与改革,更是为了发展生产力,靶心指向乡村振兴。实行土地农田四变将极大地释放出农业生产活力,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集体增益,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兴马公司全面助力“2022年和县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小田变大田)项目的招标活动兴马公司通过上门服务,一对一沟通等多渠道多途径方式,提前与招标单位对接,积极拟定招标方案谋划在前,通过倒排开标时间,切实解决招标单位的实际需求和难点,极大地提升招标单位满意度。相信通过本次招标,当地的高标准农田将展现田成方、林成网、渠相连、路相通的农田格局。

兴马公司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项目,切实保障农民权益,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项目。招采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