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助力企业提“智”增效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

今年以来,我市聚焦实施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目标任务,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助力制造企业全价值链数字化转型。近日,兴马公司顺利完成市经信局委托的马鞍山市智能制造线下诊断服务项目。

项目办理过程中,兴马公司与市经信局多次沟通项目需求及评标办法,拟定招标采购方案同时,借鉴苏州等长三角地区经验,并邀请专家对招标文件相关内容论证把关,保证招标文件的规范严谨。

本项目共吸引全国30多家供应商参与竞争,最终经评审,遴选8家国内优秀的智能制造诊断供应商中标供应商将为我市企业打通智能化升级改造任务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提供一企一策个性化解决方案,把企业打造成为生产全流程、管理全方位、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模式。

当前正是制造业三年倍增计划实施的黄金期,推进智能制造诊断是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抢占发展制高点的关键之举。(招采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