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锲而不舍强队伍 坚定不移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

兴马公司一直以不断优化服务为核心,以“服务市场主体”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招投标工作,使服务水平和市场主体满意度大幅提升。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形成讲担当、马上办、务实干的共识,提升市场主体办事便利度,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围绕岗位履职情况进行认真查摆,指出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形成良好工作环境。

二是主动对接,靠前服务。 服务“关口”前移,在项目进场前主动对接业主单位,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概况、招标工作需求等情况,及时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和流程指导等服务,帮助业主单位及时完善招标方案。针对重点项目,科学制定招标预案。   

三是廉政教育坚守底线。开展廉政教育是兴马公司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尤其是节假日或重要时间节点,公司开展观看廉政教育片、案例通报分析及廉政政策学习等专题教育活动,时刻警醒全体工作人员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坚守底线。

市兴马公司将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个项目和每个市场主体,进一步树立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市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