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万晓文莅临兴马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

9月26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万晓文、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陆林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莅临兴马公司调研指导,召开座谈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万晓文局长一行听取了兴马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和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公司遇到的一些困难。

万晓文局长对兴马公司在法人治理、党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兴马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做大做强做优做专。不断扩大业务经营范围,按照规模化、多元化、集团化的方向大踏步前进;在做好政府投资项目服务的同时,积极将业务延伸到非政府投资项目服务,拓展到周边市县;要加强业务提升,在“专”上下功夫,结合自身优势,在部分细分领域深耕,做精品、树品牌。

二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及实践能力,锤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围绕强根固魂、提质增效、党员发展、服务群众等内容,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擦亮党建品牌。

三是严守廉洁从业的底线。抓牢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制,党员干部要经得起考验,经常“红红脸”、“出出汗”,作风建设抓早抓小,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内部回头看”,坚决树牢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