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圣祥一行莅临兴马公司开展“大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

5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圣祥一行3人莅临兴马公司调研走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万华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郑万华董事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机构设置、党的建设、廉洁从业、内控管理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兴马公司成立十年来主要工作成绩及获得的荣誉和表彰,反映了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涉法问题,提出设想和建议。

张圣祥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兴马公司的情况汇报和提出的问题诉求,就兴马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对司法局的工作职能和能为企业提供的法律服务种类进行详细介绍讲解,就公司关心的政策进行解读,并提供相关业务指导。

张圣祥局长强调,本次到兴马公司走访,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部署,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开展“进万家、访民情、解民忧、办实事”具体举措。市司法局将与兴马公司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兴马公司在法律宣讲、法治培训、质疑异议处理等涉法工作提供政策宣讲和法律咨询服务。(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