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集体谈话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兴马公司制度及文化体系,不断增强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近日,兴马公司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集体谈话及培训活动。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万华对新入职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就企业文化、工作感悟、公司发展等与新入职员工做了分享与交流。

会上,郑万华对公司新员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加快成长,早日融入兴马公司大家庭,适应工作新环境。二是主动学习,勤练本领,积极学习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快速熟悉招标采购代理业务操作流程,胜任岗位新要求。三是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不走捷径,牢记工作保密性要求,要成为讲政治、听指挥、能干事、不出事的“兴马人”。四是珍惜当下,扎实工作,发挥所长,通过个人努力和持续奋斗实现理想抱负与职业目标,开启兴马新征程。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入职员工分别开展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公司规章制度、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廉洁从业等方面。

开展集体谈话及培训活动,为新入职员工上好加入兴马“第一课”,强化新入职人员的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为他们加快角色转变、尽早融入新环境打下坚实基础。(招采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