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 :2022-04-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兴马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公司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内容,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观》,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二是广泛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保密主题宣传文章,组织公司职工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解。

三是联系工作实际,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做好招标采购代理过程有关信息的保密工作,组织员工学习《兴马公司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管理规定(暂行)》和《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保密管理规定》,提高员工廉洁从业安全意识。(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