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与时间赛跑 兴马公司高效办理疫情防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集中隔离点、健康驿站等建设,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的要求,兴马公司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高效、规范办理集中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建设项目。

一是主动对接,提前谋划。兴马公司多次主动对接市重点处、市人民医院、江东控股集团等采购单位,分析项目重难点,沟通交易方式,编制操作流程,合理划分标段、包别。

二是创新方式,提高效率。兴马公司紧握关于疫情应急项目招标采购相关规定,科学选择发包方式,合法缩短采购周期约17日。根据项目建设工期紧及采购人要求,采用法定推荐方式确定潜在供应商,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的同时,确保实力强、信誉优企业参与竞争。最终,相关25个项目的发布、评审、定标等程序,在6日内全部顺利完成。

三是全力保障,齐头并进。项目受理当天,承办部门迅速制定采购实施方案,明确进度目标。采取联动办公、两班轮倒,文件编制、资料“容缺受理”、开评标场所安排等多项工作同步开展,同步推进,所有项目全部做到当日受理、当日发布。

四是制定预案,未雨绸缪。根据采购人及项目实施进度要求,成立项目实施专班,公司主要负责人牵头,多次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调度项目进展、科学谋划评审预案、制定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措施、做好项目评审交底、安排骨干组织评审。

下一步,兴马公司将为以上项目后续履约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和指导,也继续将我市疫情防控相关项目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全程做好高效服务保障,为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招采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