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助力老旧小区“改”出新模样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

2022年全市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06个,其中花山区25个、雨山区29个、博望区9个、含山县5个、和县32个、当涂县6个,共涉及居民户数43890户,楼栋数3207栋,投资估算13.6亿元。为了保证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兴马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指导思想,起步早、行动快,推动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招标任务。

一是高效服务,兴马公司建立项目办理联动机制,承办部门各岗位总结分析同类项目经验,在办理施工招标任务的同时,同步推进全过程咨询项目招标,保证全过程程咨询单位尽早进场,为项目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二是精准服务,兴马公司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特点,主动上门对接、加强联系,并提出“个性化”招标方案,如招标范围增加小区居民满意度调查、合同条款设置履约考核办法、科学合理划分标段优化建设周期等,全方位把民生项目办好、办实。三是增值服务,兴马公司在提供招标代理咨询服务的同时,还为老旧小区工程总承包项目提供造价咨询服务,协助招标人梳理项目建设费用,厘清概算中招标计价额,为项目后期结算、审计等工作打好基础。

新时代展现新形象,新征程有新作为。兴马公司将在招采工作中继续用心尽力、贡献智慧,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旧貌换新颜,让老旧小区“改”出新模样,居民“晒”出幸福感。(招采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