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组织员工参观向山镇凹山湖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

  近日,兴马公司组织员工参观向山镇凹山湖。一路上映入眼帘的是道路两侧优美的景观带,平整的沥青路面,周边逐渐成形的山体公园以及由凹山采坑场蜕身蝶变而成的美丽人工湖,让大家眼前一亮。百年矿区这一系列的变化,无不彰显着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修复取得的巨大成效。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鞍山时,作出“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的重要指示。兴马公司始终将总书记的淳淳嘱托牢记在心,先后圆满高效地完成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咨询服务、《向山地区生态修复与转型发展研究》暨《向山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服务、小南山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O总承包)等一系列向山地区生态环保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此次参观之行,公司全体员工更加坚定了为马鞍山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今后,公司将继续扛起国企担当,坚定落实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马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业务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