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注重业务学习 提升专业技能

信息时间 :2021-09-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部门项目办理水平,加强文件编制及开评标过程质量控制,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为主导思想,兴马公司业务部门开展《招标采购文件实质性要求星号键条款的设置与判定》业务专题交流会。

 本次业务专题交流会以近期文件编制及评审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借鉴外地市招标采购文件中如何科学设置与判定实质性要求星号键条款进行了深入剖析。

 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已见,深入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最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结合本次业务专题交流会,就实质性要求星号键条款“为什么”设置、“如何”设置、设置“情形”、“如何”判定等内容做出点评,并引导大家积极思考、探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业务专题交流会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既加强了内部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团结,又开拓了思维,提升了水平。(业务二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