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兴马公司党支部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教育。

一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二是进行实地观摩学习。组织党员职工走进薛家洼生态园实地参观学习,现场感受薛家洼的巨大变化,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也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自己招标代理的成果。

三是开展集中研讨学习。全体党员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实地观摩,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国企改革,做大做强主业,不断强化内部风险防控提升心竞争力初步完成市场化转型以改革创新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