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优质高效地完成市级防汛抗旱救灾物资采购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

为做好防汛抗旱救灾重要战略物资的储备工作,有效应对洪水、干旱等自然灾害,兴马公司迅速开展市级防汛抗旱救灾物资采购招标工作。

兴马公司接到采购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并深入了解采购人的采购需求。本次采购的货物品种繁杂,且均为标准通用货物,鉴于时间紧、任务重,我机构向采购人建议该项目采取适合该项目特点的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确定好采购方式后,我机构当日完成谈判文件编制和公告发布工作。三个工作日后,我机构组织谈判小组与参与该项目的供应商进行谈判,并顺利推荐成交候选供应商。最终经采购人确定,安徽帅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成交供应商,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采购合同已经签订且履行完毕,防汛抗旱物资已及时到位,兴马公司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该项目采购代理活动,获得了采购人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兴马公司将继续秉承优质、高效、严谨、专业、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以务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为我市各载体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业务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