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

根据市国资委统一部署安排818日下午,兴马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万华同志主持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钱世军同志和国企党建办主任卢自成同志到会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万华同志代表公司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公司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盘点收获、查摆不足、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钱世军同志兴马公司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严肃,每名党员剖析的比较深刻、敢于正视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列出整改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国企党建品牌建设。结合工作特点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深挖国企党建品牌内涵,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