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应对新冠“德尔塔”,招采防疫“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

    近期正处于南京发生新冠“德尔塔”疫情的特殊时期,兴马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标采购项目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推行“不见面招标采购”,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招标采购不停步。

    一是树牢常态化精准防控意识。兴马公司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着眼于“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防疫不忘招采工作,做到两者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是强化防疫意识、细化防疫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疫情形势、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场所管控、出行防护、开展督查等六个方面,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体系建设。三是拓宽工作思路,持续推行“不见面”项目办理。一方面积极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确保疫情期间交易不中断,全面实现房建市政、交通、水利、政府采购等项目“云交易”;另一方面加强招标采购人主动联系,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邮件等信息化方式实现业务线上办理,努力推行专业化、规范化、管家式服务。

    兴马公司将继续为马鞍山的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兴马力量”。(业务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