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

根据《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211509:00-11:00

2.笔试地点:马鞍山市第八中学西校区1号楼(花山区健康路855号,考试地点车多拥挤,停车不方便,请考生自行考虑停车,合理安排参加考试时间)。

3.笔试范围:招标投标、时事政治、文字写作、法律常识、科技人文、逻辑推理、公文知识等。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22113-202211408:00-12:00  14:30-17:30

2.领取地点: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雨山分公司(海外海广场,花雨路991107一层)。

3.请考生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逾时将不接受领取。

4.请考生查询(附件1)中所在序号,方便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知》(附件2)。

2.进入笔试人员参加考试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

3.由于笔试、面试使用同一张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

4.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考试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扫验安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安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显示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若发现瞒报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五、进入面试环节

按照考试人数和岗位计划数4: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4: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若实际参考人数不具备该岗位的竞争性时,将采取所有岗位笔试参考人员的平均分作为该岗位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因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面试人选空缺的,按同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咨询电话

0555-2221498(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雨山分公司)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