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见习岗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

根据《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2022年安徽省国有企业就业见习工作实施方案》,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现诚聘见习岗位。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是马鞍山市国资委重点监管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也是我市规模最大、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招标采购、项目咨询的国有独资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人数

2名。

三、见习对象

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四、见习时间

见习期限1年。

五、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2100元,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享受工会福利、午餐补助。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用现场/网上报名方式同时进行,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接受报名。

1.报名时间:20221025日至2022103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名时请关注兴马公司官网(www.masxmzx.com)、兴马招标咨询微信公众号及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2.现场报名地点: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雨山分公司(海外海广场,花雨路991107一层)。

3.网上报名方式:

1)将报名资料编辑成电子版本(Word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masxhrlzp@163.com,邮件主题:兴马公司+见习岗+姓名+手机号码

2)报名后请及时查看邮件回复,未收到回复请电话咨询。

4.报名者须提交:

1)本人签名确认的《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见习岗位考生报名表》(附件一,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需粘贴本人免冠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现场报名需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网上报名需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

4)本人签名确认的《报考诚信承诺书》、《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附件二、三,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内容主要为:审查考生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证书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是否真实有效。

2.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见习资格。

(三)面试

1.本次面试采用非结构化面试形式,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情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70分,若考生低于70分则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3.面试成绩采用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后得出,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2.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兴马公司承担,体检工作由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3.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由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等,被考察人员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者不参加体检、考察,出现报考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在兴马公司官网及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见习人员。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的,由兴马公司进行调查核实,并根据调查结果确定是否聘用。

七、见习管理

见习人员与兴马公司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和《工作保密协议》,见习期间,见习管理按照《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2022年安徽省国有企业就业见习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八、其他

未被聘用见习的人员,将全部纳入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备用人才库,有效期限1年。根据兴马公司见习人员离职、岗位增加等情况造成岗位空缺的,可以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在履行体检和考察程序后予以聘用见习。

九、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在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0555-2221498(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雨山分公司)

2.监督举报电话(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在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0555-5200310(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督查室)

 

特此公告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