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

根据《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3月6 日(周 日) 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马鞍山市实验中学(花山区菊园路中段)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3月4日(周 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2、领取地点:雨山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雨山区紫霞路海外海名筑苑281-283号)

3、请考生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逾时将不接受领取。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须知》(详见附件2);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如证件未带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3、疫情防控要求:

(1)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名者理解、支持和配合。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医务人员安排隔离或就诊。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考生应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14天行程,“安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相关环节参加相应的考试。凡未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不通过,不能提供安康码绿码及14天行程信息者,一律不得进场。

(3)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人员密切接触史的,以及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4)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相关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招聘考试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进行。

4、由于笔试、面试使用同一张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 

五、咨询电话

0555-2221498(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