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兴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

深化国企人事改革,优化选人用人机制,选拔优秀人才,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及人力资源配置需要,面向公司全体职工开展中层人员的竞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董事长助理1名、总经理助理1名、咨询研究中心部长1名及副部长1名。

二、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且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

2、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

3、坚持原则、清正廉洁、以身作则。

(二)其他条件

1、在本公司工作3年以上(含3年),其中竞聘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要求在本公司工作5年及以上(含5年);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45周岁及以下;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能力;

5、特别优秀的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可以适当放宽竞聘条件。

三、竞聘原则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双向选择

四、时间安排

(一)竞聘报名时间:1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联系人及方式:刘古月  0555-5223552),报名者须填写《竞聘上岗意愿书》;

(二)进行竞聘演讲及评审:125日(10分钟以内进行竞聘岗位演讲,演讲主要考察竞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能力水平、管理思路和方法、沟通协调能力、统筹计划能力和应变能力。竞聘评审组根据演讲情况评分,竞聘演讲合格线为75分);

(三)支委会研究确定聘任人选,报董事会决议。

五、公示及聘用

依据双向选择的原则,根据竞聘结果,经集体研究同意后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予以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