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项目办理,质效同行——记四季度“效率之星”朱梦佳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

朱梦佳,招采二部工作人员。自2023年入职以来,始终牢记高效”“优质项目服务理念,工作中不断学习、总结、改进、提高,助力项目优质高效,顺利推进。

20234季度,共完成工程建设、医疗采购、保险服务等各类型近40个项目,其中不乏一些重大复杂项目,项目办理总数及重大复杂项目数均位居岗位前列。

办理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医院新院区食堂餐饮托管服务项目,因时间紧急,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充分了解项目背景及重难点,与采购人沟通招标文件细节,提出优化建议措施为不影响项目进度计划,主动与时间赛跑,牺牲休息时间编制文件,最终顺利完成任务,为采购人赢得宝贵时间。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工作之余他一边学习政策文件、了解招标采购行业热点一边夯实根基,补齐短板。他深知只有苦练内功,勤学本领,才能高效推进工作。他将继续秉持项目办理精准钻研不打折项目服务积极响应不拖沓的优良作风,投身到招标采购的工作中去,致力于为招标采购人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