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奋力拼搏 笃行不怠 ——记三季度“新进之星”谢业鑫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

谢业鑫,招采二部评审岗工作人员,2022年4月入职兴马公司。为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他付出比常人多一倍多的时间和精力,刻苦钻研学习新的知识领域,手勤脚快,虚心求教,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快速进步和成长。

入职以来,他已成功办理近200个各类招标采购项目,包含道路保洁、物业保安、宿管服务、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区域整体规划研究、城市设计和规划研究等各类重大复杂项目。

在办理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2023-2024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中,由于投标人数量多,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连续不间断奋战22小时,评审工作顺利收官,获得市场各方主体的高度好评。

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他养成随手记录的习惯,利用闲余时间不断探索思考,查阅相关资料,请教身边同事,咨询同行专家,寻求最佳解决方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取得良好效果。

他不仅对自己岗位工作充满热情,具有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还主动配合同事,做好补缺补位。他凭借着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在招标代理道路上不断勇于奋斗,追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