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兴马头条|员工风采】青春与梦想的“双向奔赴”——黄莹莹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

她每天总是很早到岗她工作总是冲锋在前她答复询问总是耐心周到。她是平凡朴实的基层党员却努力让优秀的种子开花结果她就是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综合部主管黄莹莹。

黄莹莹于2018年加入兴马公司同事对她的评价是尽职尽责热情靠谱。

黄莹莹先后任职多个岗位历经窗口岗综合岗出纳岗。对待岗位调整工作要求提高她从未抱怨过。她认为岗位调整是对她个人能力综合素质的认可也是领导对她的信任。

在工作需要补位时黄莹莹主动将份外工作扛起来身兼出纳开票综合等数个岗位。工作时间她不停地接听投标人电话咨询开具招标代理服务费发票登记收入台账整理发票工作时间她熟悉兼岗出纳工作内容从配合完成年度财税审计熟悉薪酬制度到拟定薪酬汇报材料编制工资表调整职工社保公积金等她通过勤学苦干完成窗口岗到出纳岗的完美蜕变。

在黄莹莹眼中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一步一脚印一年一台阶是她奋斗的目标。她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是用来回忆青春的奔跑奋斗的路上虽苦但追梦却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