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兴马头条|员工风采】砥砺奋进 追梦前行——陈洋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

光阴荏苒,岁月如流,转眼间陈洋已入职兴马公司五年了,五年来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一分耕耘,就会有一份收获,通过不懈的努力和领导同事们的大力帮助,他已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招采人

2019年入职以来,他共办理各类评审项目500余个,累计金额达170亿元左右,所经办的项目未发生有效异议投诉。工作中,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好学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日常工作中,他始终将公司的服务理念作为自己工作的最高标准高效、优质。作为评审岗工作人员,项目结束后,他根据评审情况,积极和文件编制岗讨论如何优化招标文件条款,反馈文件修改意见。严谨、专业。他提前熟悉招标文件,了解文件评审注意事项。在评标现场,他组织评委会学习招标文件相关内容,提醒评委会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审标准评审。规范、廉洁。自从事招标代理工作以来,他始终做到严于律己,积极提高自身修养。工作中能够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做一个谨于言慎于行的优秀招采人。

招标代理这份工作需要每天与标书打交道,其他人认为这是一项繁琐而又枯燥的工作,但他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和勤奋努力、昂扬奋进的意志,圆满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评标工作。

从最初的代理小白到现在的业务骨干,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不变的是他那颗火热的心、奋斗的志。人生是一个漫长无止的旅途,在兴马公司提供的这个大舞台上,唯有保持奋楫笃行的决心,不吝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方可在这个大时代里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