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兴马头条|员工风采】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刘璐璐

发布时间:2023-09-17 浏览:

2012刘璐璐大学毕业后来到兴马公司刚入职的时候从事综合部的财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的繁杂她没有一丝的抱怨学工科的她对于财务专业知识不懂她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去学。2013她进入兴马公司招采一部进行工程项目招标代理2017加入了兴马公司招采二部负责政府采购项目的代理。

她坚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这十余年的时间里她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深耕招标代理岗位对于经办的项目涉及的行业相关知识她总是要学会弄通凭借每天在专业上的不懈努力她的细致与专业渐渐赢得了招标人的认可和赞许。多年来她年度办理的项目总数重大复杂项目数量均名列前茅多次在公司年度评比中获得业务能手先进个人的称号。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工作中遇到项目数量激增,人手不足时她积极主动担当承担评审工作化解评审岗岗位人数不足的问题。面对社会关注度高专业性强的重大复杂项目她依然顶住压力加班加点认真把关每一个项目环节圆满的完成每一个经手的重大复杂项目真正担当起了一名党员的责任。

一片叶落在哪里都是归宿一朵花开在哪里都要芳香她化作平凡岗位上的忘我坚守带着向上的力量夯实不忘初心的每一步,诠释不负韶华的每一缕芬芳,在招采事业中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