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砥砺前行 迎难而上——记二季度“新进之星”苗正宇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

苗正宇,招采二部评审岗工作人员。自2022年4月入职以来,他始终紧跟部门老同事的前行脚步,秉持勤学好问的工作激情,在公司老同事的鼎力帮助和指导下,迅速适应岗位工作。

2022年7月转正至今,已成功办理186个项目,包含较多重大复杂项目。例如,顺利办理马鞍山市公安局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四期升级维保项目、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核医学科及介入科药品采购、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2023-2026年度)道路清扫保洁服务等重大复杂项目。在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完成评审工作。

随着2023年部门项目评审数量的激增,评审任务较以往成倍增加。在关键时刻,他顶住压力,主动申请多个评审项目,最多一天评审5个包别项目。为顺利完成工作,避免事务积压,做到主动分担,抓住每分每秒处理工作,工作中主动思考,发挥特长,在已有评审资料模板基础上,不断优化评审资料,进一步提高评审效率。

转正一年来,他凭借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从一个初入招标采购领域的新人,成为部门进步较快的工作能手,从一个提出问题的新人,成长为一个能够善于解答问题的业务骨干。勤奋好学、细致严谨的他,获得了评审专家和采购人的肯定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