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服务“高效化”,办事“加速度”——记一季度“效率之星”戴玉玲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

戴玉玲,招采二部文件编制岗工作人员。她始终给人一种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感觉。对待工作总是充满激情与活力,“优质 高效”是她的奋斗信条。

2023年第一季度,她共完成34个项目文件编制,项目办理总数位居公司之首。在她完成的项目中,大量任务紧、社会关注度高、无先例可循的重大复杂项目。然而,这位年轻的姑娘没有退缩,总是有股不服输的劲儿。

她,曾承办安徽省首个开放式框架协议项目-马鞍山市新开办企业刻制公章服务采购,为公司今后办理框架协议类项目奠定了基础。

她,经常加班加点,对待工作从不抱怨。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她一次次扛旗冲锋,勇往直前,以项目办理高速度赢得一次次好口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冬去春来,当初那个懵懂的小姑娘,现已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一股自强不息的韧劲、拼劲,投入百分之百的满腔热情圆满高效完成一个又一个招标采购项目,换来招标采购人的赞许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