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以创新促效率 平凡岗位造就不凡——记第四季度“效率之星、创新之星”魏朋朋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

魏朋朋,招采二部中级代理员,2019年加入兴马咨询公司,先后从事工程、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在不同岗位上他始终秉承“高效、优质、严谨、专业、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方法,助力项目高效办理。

2022第四季度,他先后累计完成了60个项目评审,办理项目总数量、重大复杂项目数量位居部门“双第一”,其中重大复杂项目数量权重超出部门项目总数的50%,类型涵盖工程、货物、服务。

在项目评审环节,各类评审资料繁琐、信息前后需要保持统一口径,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反复校核。他利用技术专长、梳理总结、积极钻研,创新制作了评审资料模板,缩短了评审时长、降低了评审资料错误率,获得了使用者的一致认可。

他坚信“创新提炼于困难,体现于效率”。他认为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即使默默无闻也能找到工作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