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祝贺! 兴马公司在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调研论文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

近日,我公司董事长郑万华、总工程师朱超撰写的学术研究文章《同一建造师同时中标不同工程项目的处理方式探析》,在2022年第8期《招标采购管理》上发表。这是公司继在我市《造价管理信息》专刊发表《关于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投标活动过程中项目概算和预算控制的探讨》一文后,在招标采购领域潜心钻研的又一学术研究成果。

《招标采购管理》期刊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中国计划出版社共同主办,是我国招标采购行业内最具有权威性的专业性期刊之一。中央财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中国银联集采办等单位的业内知名学者、专家多次在该期刊发表重要学术文章。

此次发表的文章通过系统归纳总结招标投标活动中的典型案例,深入调研分析,从不同角度阐述同一建造师同时中标的产生原因以及处理思路。业内多位知名专家评价该文章不仅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实践操作中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兴马公司将继续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继续发扬秉持专业理论研究、勇于探索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广大招标采购人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的一流工程咨询服务。(招采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