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让学习成为工作中的“必需品”——记第二季度“学习之星”刘古月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

刘古月,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她的“学习强国”积分始终位列公司前3名,且连续2年荣获市国资委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作为综合部工作人员,她承办党建、公文收发、人事档案、工会群团、车辆统筹安排、办公用品领购等综合性事务,用细心、耐心、倾心的工作态度为全体职工无私奉献、为业务后勤服务保驾护航。

她吃苦耐劳、勤于钻研,为让全体职工有更好的群团活动体验,她克服夏日的炎热,来回奔波多个活动场地;为提高文字写作效率,她利用非工作时间认真研读《办公室公文写作》掌握写作技巧……

她认为学习是提升能力的基础,通过书本可以学原理,通过实践可以学检验真理的能力。她已将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成为工作中的“必需品”,以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为兴马招标代理品牌的打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