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项目办理零阻碍,高效服务扬品牌——记第二季度“效率之星”林芝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

林芝,招采部门资深代理员,曾多次获得“优秀员工”、“服务标兵”、“业务能手”等荣誉称号。10多年的招标采购从业磨炼,让她从青涩学生转变为全能型业务骨干。

2022年第二季度,她累计办理项目45个,项目办理总数位居部门前列。她乐于挑战重大复杂项目,重点项目办理数量位居公司第一;积极研究招标采购文件条款设置,提出有效修改建议。

在办理“长江不夜城项目”时,通过容缺受理的方式提前对接,她多次主动上门服务,了解项目背景,读懂弄通业务招标需求,先行编制招标文件。她结合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在招标需求、评标办法、定标方式、合同条款等方面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并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对招标文件进行论证,当天评标、当天定标、当天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

她说:“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工作效率,才能为业主单位出谋划策,实现项目办理零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