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项目办理质量生命线的“把关人”——记第二季度“质量之星”魏朋朋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

魏朋朋,招采二部中级代理员,他入职公司时间不长,但一直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办理质量。

2022年第二季度,他共完成54个项目评审,2个项目文件编制,项目办理成功率达95%。为提高项目办理质量,他从资格条件、技术指标、评标办法等方面对流标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分析,提出降低流标率的相关措施。

其中红星中学新校区教学课桌椅、礼堂、书包柜、餐桌椅供货与安装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采购清单品类复杂。在办理该项目评审前,他深入了解项目办理背景和采购需求,查询大量家具行业知识,仔细校核项目中涉及的货物参数,最终顺利完成评审,得到了采购人的高度认可。

他说:“荣誉加身,既是认可又是鞭策。我将继续秉承‘高效、优质、严谨、专业、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精益求精,打造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