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让项目评审稳步驶入“快车道” ——记2022年第一季度“效率之星”陈姝婕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

陈姝婕,招采一部评标岗人员,作为一名2021年新入职的员工,她迅速转变角色,主动学习,不断积累、总结项目办理经验,确保每一个项目稳步高效推进。

2022年第一季度,她先后累计完成42个项目的评审工作,涉及EPC总承包、全过程咨询、电梯货物、水利设计等各种类型项目,其中包括长江大保护饮马湖及周边水系整治和环境提升项目(EPC总承包)全过程造价咨询等重大复杂项目,项目办理数量位居部门第一。

她严格遵循招标代理服务承诺限时办结制,在评审每个项目前,充分了解项目评审要点,提前做好评标预案,在保证评审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减少评审时长。她在办理项目总量第一的情况下,其平均评审项目时长远小于所属部门平均评审项目时长,也未发生评审错误、质疑、异议及投诉。

她以提高专业能力为基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诠释着高效的新内涵,争做“领跑者”,让项目评审稳步地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