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精益求精 连续15个月“零失误”记录创造者 ——记2022年第一季度“质量之星”赵健滢

信息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赵健滢,招采一部评标岗负责人,业务骨干,主要负责项目开、评标工作,连续4年荣获“业务能手”,累计3次被评为“服务之星”。2021年以来,连续15个月她办理的项目未发生评审错误,也未发生质疑、异议及投诉,创造了新的记录。

2022年第一季度,她先后累计完成了38个项目评审,在所属部门数量位居前列。在办理花山区2022年沙塘路街道(人民社区)老旧小区整治工程EPC、花山区2022年桃源路街道、湖东路街道老旧小区整治工程EPC等多个紧急民生项目时,她提前介入,与业主有效沟通,为业主提出可行性建议,充分做好项目预案,确保项目办理平稳有序。

她将公司“高效、优质、严谨、专业、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入脑入心,用高度的责任心与过硬的专业技能,不断追求质量再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