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不负韶华,筑梦前行—挑战“零澄清”、“零流标”、“零质疑”、“零投诉”的90后--记第四季度“效率之星”“质量之星”陈倩倩

信息时间 :2022-01-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认真负责、谦虚好学、服务至上是她的服务理念,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只为更好的服务业主单位,好学与求知的渴望让她凡事都必问几个“为什么”,这让她的业务知识得到了及时更新,让她从初出茅庐的懵懂蜕变成今天的专业,她就是业务二部的陈倩倩。

2021年四季度,她主动请缨身兼两岗,先后完成保险、物业、医疗设备、规划等57个项目,办理数量位居部门第一,办理的项目“零澄清”、“零流标”、“零质疑”、“零投诉”。

在办理“安徽工业大学高峰学科建设设备采购”中,她多次主动与招标人沟通,深入了解项目需求,及时保质完成该项目8个包别的采购文件编制;在评审“博望区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前,她与文件编制岗充分交底,逐条分析招标文件条款,找出该项目的重难点并提前制作开评标预案,最终顺利完成该项目评审;办理的“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陪护服务项目”被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评为“2021年度公共资源交易精品项目”。

青年先锋岗的她正在用一腔热血展现她对工作的激情与热爱,正在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