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记第四季度“学习之星”吕梁

信息时间 :2022-01-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是一个移动知识库”这是同事给予业务二部开标评标岗吕梁的评价。作为业务骨干,吕梁不断提升思想修养和专业能力,练就扎实“内功”。2021年第四季度业务知识测试,他再次夺魁。

询问其夯实内功的方法,他这样回答:

---学用互促。将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条款熟记于心,以学促用,以用促学,不断提炼领悟,形成自己的一套提高工作效率和学习能力的工作方式。

---未雨绸缪。在晨会前,预先读懂、弄通招标采购文件核心内容,与文件编制岗充分交底,重大复杂项目提前做好预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汲取精华。借鉴其他地市评审的优良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取其精华试用,若试用结果有效,可以推广。

---复盘反思。评审结束,对整个评审环节进行复盘,揣摩评审过程,优化评审细节,总结经验。

马鞍山大剧院2022-2024年经营管理服务项目预算金额大、时间紧,顺利评审该项目,他认真研读采购文件相关条款的设置依据、评分设置、人员、业绩要求等要素,提前预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最终高效完成该项目评审。

“常学习,多思考,不怕苦”,青年党员吕梁一直把这句话当作自己的座右铭。面对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他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用学习和奋斗书写着无悔青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