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追求“快速行、零错误”的业务标兵 ----记三季度“效率之星”、 “质量之星”赵健滢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

2016年,怀揣梦想的赵健滢加入兴马公司。从一个刚出校园的大学生,在兴马大家庭中,她一步步成长为业务能手和部门骨干,每一步足迹都留下了辛勤耕耘的汗水。6年来,她累计办理建设工程项目600余个,连续2年荣获“服务标兵”,连续3年荣获“业务能手”。 2021年三季度她先后完成了EPC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重点环保、水利等8大类、共计51个项目的评审工作,未发生评审错误、有效质疑、异议及投诉。

质量和效率是兴马公司的生命线和灵魂,缺一不可。她一直秉承这一理念,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她说:“提高项目办理效率,就是要严格限时办结,项目办理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重大复杂项目做好预案;提高项目办理质量,就是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尽可能减少项目流标,在文件编制或者项目评审中做到零出错。如果一个项目因为出错导致质疑异议,必然会影响项目进度,单位和个人形象也必然受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甚至无法修复。”

和县2019-2021年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及和县和谐阳光城十一期(80#-82#) 项目(EPC总承包) 为兴马公司首个在县交易的重点民生项目。接到该项目评审任务,她多次主动赴招标人单位对接项目开评标相关工作。为保障该项目开评标顺利,她对该项目招标文件条款认真研读,将该项目背景、招标文件评分设置、业绩要求等项目情况了然于胸,精心制定开评标预案,最终开标当天顺利完成项目评审。

作为青年先锋岗的她,不断追求高效率、高质量,用实际的行动诠释青年先锋应有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