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贡献兴马力量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

面对当前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市兴马公司多措并举,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提高认识。3月14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重启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结合个人岗位职责,防范人员聚集,全力推进拓展业务不见面开评标。

二是强化职工管理,内防输入。指派专人每日跟踪职工健康及外出情况,动态管控职工外出并登记疫情防控信息摸排表。对来访人员认真排查,仔细登记来访人员信息,核验“两码一报告”。

三是开放“绿色通道”,推进项目。将疫情防控招标采购项目摆在首要位置,实行主动对接、专人负责、限时受理、容缺办理,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本月已完成在手疫情防控招标采购项目,交易额达1.5亿元。

四是参加志愿活动,防控值守。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基层管控人员志愿服务队伍中,切实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接受统一管理,主动承担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共有20批次党员参加深业华府、康乐家园的卡点值守工作,累计值守时长近100小时。

兴马公司通过落实全员核酸检测、采取灵活办公模式、主营业务在线办理等方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支援抗疫一线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兴马力量。(咨询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