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兴马公司赴七房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

信息时间 :2021-09-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9月16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兴马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郑万华同志带领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当涂县乌溪镇七房村开展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兴马公司同七房村驻村工作队就七房村的整体概况、经济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在与帮扶对象建立长期联系的基础上,切实履行结对帮扶职责,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定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兴马公司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认真核实核准帮扶对象的基础信息,详细了解帮扶家庭现状、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乡村振兴战略,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念。


  下一步,兴马公司将根据本次入户走访情况,针对帮扶对象存在的困难,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