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市兴马公司党支部多形式积极响应防汛抗洪“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兴马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多形式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我市防汛抗洪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思想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最新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强调,要对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有充分的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汛情严峻形势,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国有招标代理机构在防汛抗洪中的重要职责。

二是立足主业,提速项目。立足招标代理业主,做好防汛救灾“大后勤”。汛情给我市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公司优先保障市防汛相关采购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全力保障防汛相关资源供应及时、充足。

三是党建引领,冲锋在前。面对情,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选派优秀党员迅速投入到我市防汛救灾工作并赴当涂县襄城河章塘村防汛点,慰问一线防汛人员,为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牛奶八宝粥、饼干等慰问物资,对防汛人员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表达敬意和感谢。

灾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不管是疫情,还是汛情,兴马公司均快速行动,众志成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初心和使命。接下来,兴马公司将继续团结协作,奋斗拼搏,挑重担、勇争先,为防汛抗洪、救灾减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