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兴马公司开展学雷锋“抗击疫情·志愿同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志愿服务温暖社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兴马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同时积极与共建社区联系,组织开展学雷锋“抗击疫情·志愿同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37-8日,在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迅速组建“让我为您换换肩”、“清洁家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活动中,“让我为您换换肩”志愿队与社区卡点志愿者“换肩”,为过往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卡点值守核查,进一步增强社区防疫防控力量;“清洁家园”志愿队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垃圾、对小区的几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美化了小区的环境,并号召周围居民及过往群众在疫情期间注意防护、保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注重个人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播了正能量,参加活动干部职工人人参与、个个受益,也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及各类志愿服务中去,恪尽职守,彰显爱心善意责任担当,以点滴温情汇聚成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下一步,兴马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以党旗为引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