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限额以下 > 澄清公告
2024年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石杨镇片区)
详情信息

北京交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马鞍山)轨道交通分院四个研发平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MASCG-XM-F-F-2020-0001)暂停开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
6f9427c3-2ba0-4a17-993b-e3888c57d3c3

各投标人(供应商):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进场交易各方主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2月3日起暂停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建设工程等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现场开评标活动。

按照上述部署,本项目暂停开标。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谈判文件、磋商文件、询价通知书)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谈判文件、磋商文件、询价通知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采购)人:安徽能汇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马鞍山市兴马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