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企业采购  > 澄清公告

马鞍山市兴马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大额资金选择存放银行服务 (XMZX-2021-005)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 :2021-07-0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MZX-2021-005

项目名称:马鞍山市兴马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大额资金选择存放银行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17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将第一章“马鞍山市兴马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大额资金选择存放银行服务招标公告”第三项“获取招标文件”中: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17131730分(北京时间)

更正为: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17231730分(北京时间)。”

(二)将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总体要求” 的(二)技术要求中:

增加

“招标人有权在大额存款期限未满之前,根据招标人需要提前支取本金,利息按照银行活期利率计算。

(三)将第四章  “合同格式”中:

增加

5.6甲方有权在大额存款期限未满之前,根据甲方需要提前支取本金,利息按照银行活期利率计算。”

更正日期:202179

与此相关内容均作相应变更。

三、其他补充事宜: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获取。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马鞍山市兴马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印山东路2009号(印山东路与湖东中路交叉口)汇通大厦主楼七楼

项目联系人:李刚、王慕晨

联系方式:0555-520079352009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