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更正公告
2024年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石杨镇片区)
详情信息

含山县林芝沟等10座水库大坝安全监测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
996a0565-a289-41f7-882d-a4f8897a358f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MASCG-1-F-F-2022-526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含山县林芝沟等10座水库大坝安全监测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91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磋商文件

更正内容:原磋商文件1页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

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供应商须以联合体形式参加(其中一家必 须是中小企业),且联合体中中小企业承担的部分为 40%(在联合体 协议中明确)。

2.2 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通过书面形式(纸质提交或登录马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在线提交)进行质疑。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 件中“质疑与投诉”内容。

更正为: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是否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2.1.1本项目为超过200万元的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超过400万元的工程采购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预留该部分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2.1.2本项目供应商须以联合体形式参加(其中一家必须是中小企业),且联合体中中小企业承担的部分为40%(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

2.1.3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通过书面形式(纸质提交或登录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在线提交)进行质疑。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中“质疑与投诉”内容。

更正日期:2022年920

与此相关内容均作相应变更。

三、其他补充事宜:

此公告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获取。其他未涉及的部分不做更正,由此给各供应商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含山县水利局

地址:含山县昭关西路33号

联系方式:丁兵   139663269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业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含山县和谐东路178号

联系方式:0555-4321979    18855532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云  张丽

电话:0555-4321979    1885553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