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更正公告
2024年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石杨镇片区)
详情信息

关于马鞍山郑蒲港新区一次性医用口罩采购项目提醒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
f0a77891-e224-4e40-ad9e-c339f1d946ad

关于马鞍山郑蒲港新区一次性医用口罩采购项目提醒

 

各供应商:

为贯彻落实各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供应商需拟派代表前往开标现场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样品、参与陈述、答辩、演示的项目,作如下提醒:

1、供应商需拟派代表前往本项目开标现场的,每家供应商仅限1人。

2、供应商及拟派代表应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文件规定,充分考虑磋商当日前需办理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工作,如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如需)、隔离观察(如需)等。否则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导致无法参与现场递交文件、样品、参与陈述、答辩、演示等不利后果,均供应商自行承担